让我静静

我有一个朋友

我们认识了九年了,从初中开始,我们一个班,但是我与她没有很熟,维持在同学关系而已。

然后高中一个学校,在分班后又在同一个班,在一次邀请我一起吃饭那次 后我们渐渐熟悉了起来,并分入同一个宿舍,在之后就一起上课,一起吃饭,一起回宿舍,一起去她家蹭饭,因为她家比较近,并在放假后一起回家,因为顺路。我在高考两天一直在呕吐,吃了就吐,哪怕没啥可吐了依然在吐,我没法去复习,她就在房间里陪我复习,之后我们报了同一所大学。

我们一起去大学报道,分到同一宿舍,但是大学与高中不同,在高中我们一直在一起,但在大学里,因为各种原因,我们都会有分开的时候,而且也认识了更多的人,她是一个开朗,有礼貌,非常好的一个人,而我并不怎么会说话,所以有时候看着她与别人说笑,其实有点嫉妒,有点落寞的,但是随即她就会转过来跟我说话,我们大部分时间还是在一起的,一起去上学,一起去玩,放假后一起回来。

只是时间渐渐过去,要毕业了,我也渐渐感到有些恐慌,因为要工作了,我知道的,我明白的,我们不可能会永远的在一起,我们总有一天会分开,去做自己的事情。

我很感激她,我性格沉闷,在这么多年,只有她是我最亲近的朋友,陪我这么多年,我想说很多话,但是又说不出来,但我知道的


能有她这样一个朋友,是我的幸运(*^ ^*)

评论

热度(1)